瓊雪卓瑪 - 走出喜馬拉雅

2010011920:21

 

瓊雪卓瑪 - 走出喜馬拉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2-Gnj63ySk

瓊雪卓瑪 - 走出喜馬拉雅
作詞:旺堆/桑諾   作曲:桑諾   編曲:浮克 

雪域的山,山山水水,
雅魯藏布江你一路歡唱,
帶我滿心的渴望,送向何方?
帶我滿心的渴望,送向何方?
哎。。。 哎。。。

雅魯藏布江水,你一路歡唱,
走出喜馬拉雅,送我走一程。

喜馬拉雅,我的天堂;
雅魯藏布江,我的格桑花;
帶上雪域的期盼,走出喜馬拉雅;
帶上聖潔的哈達,走出喜馬拉雅。
哎。。。 哎。。。

雅魯藏布江水,你一路歡唱,
走出喜馬拉雅,送我走一程。

一路不停地走,一路不停的想;
走出喜馬拉雅,回頭望故鄉。
哎。。。 哎。。。

嗦呀啦。。。嗦呀啦。。。

Chongshol Dolma:
出生于青海海南藏族自治州的瓊雪卓瑪,自幼受從事文藝工作父母的薰陶,從小便喜歡上了 唱歌跳舞。9 歲考入西北民族學院學習舞蹈,多年的童子功為她打好了堅實的舞蹈功底。在學生時代又表 現出唱歌方面的天賦,1992年第一次登臺參加校園歌手比賽就獲得了一等獎,那時的瓊 雪開始嶄露頭角。1997 年她來到北京進入中國音樂學院進修聲樂,在那裏瓊雪接觸到了歐美的流行音樂,並產生了 濃厚的學習興趣,她開始慢慢的琢磨、不停的練習。在借鑒歐美歌手演唱風格技巧的同時, 加入藏族歌手特有的聲音表現力,瓊雪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演唱風格。

相關議題

中國歌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