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 - 阿母的手MTV

2009012221:46

 

詹雅雯 - 阿母的手MTV

「阿母的手」   詹雅雯   /穎川   /詹雅雯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斷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瞑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                         無理由

安慰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支持我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斷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瞑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                         無理由

相關議題

貪心     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阿母的手      深情海岸      澎湖恋歌    

 

台語歌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