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隨意&唐儷 - 今生只為你

2011101117:58

 

陳隨意&唐儷 - 今生只為你

陳隨意&唐儷 - 今生只為你

詞曲:石國人

:夢裡纏綿我的心思又為誰 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今生無緣夜夜夢中在徘徊 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今生只為你背負愛的原罪 只盼你溫柔地拭去我的淚

:我愛你的心只要有你來作伙

: 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為你傷過的心 孤單望月又一年 不甘離開有你的記憶

:也許在夢裡找回前世的相遇 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為情剖開的心 永遠有你的名字

: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 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不願夢中來離開

:我的癡心用一生眼淚還給你

相關議題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OK 歌唱比賽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