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之戀 谭晶

2010071106:36

 

康美之戀   谭晶

由廣東康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300餘萬元製作,一首唯美的MTV,景色乾淨、情節純粹、意境優美、沁人心扉,十二分的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j00EPwgnQ&feature=related

 

 

康美之戀

一條路 海角天涯

兩顆心 相依相伴

風吹不 走誓言

雨打 不濕浪漫

意濟蒼生苦與痛

情牽天下喜與樂

一條路 千山萬水

兩顆心 無怨無悔

風吹不 走誓言

雨打 不濕浪漫

意濟蒼生苦與痛

情牽天下喜與樂

明月清 風相思

麗日百草也多情

兩顆心 長相伴

你我寫下愛的神話

明月清 風相思

麗日百草也多情

康美情 長相戀

你我寫下愛的神話

一條路 海角天涯

兩顆心 相依相伴

風吹不 走誓言

雨打 不濕浪漫

意濟蒼生苦與痛

情牽天下喜與樂

一條路 千山萬水

兩顆心 無怨無悔

風吹不 走誓言

雨打 不濕浪漫

意濟蒼生苦與痛

情牽天下喜與樂

明月清 風相思

麗日百草也多情

兩顆心 長相伴

你我寫下愛的神話

明月清 風相思

麗日百草也多情

康美情 長相戀

你我寫下愛的神話

明月清 風相思

麗日百草也多情

兩顆心 長相伴

你我寫下愛的神話

明月清 風相思

麗日百草也多情

康美情 長相戀

你我寫下愛的神話

相關議題

康美之戀 谭晶     長街筵 (哈尼族新民歌)     七彩雲南 騰格爾      美麗家園

顧莉雅《江湖情》      天下太極出武當

落雁昭君/ 雷佳      羞花玉環 / 李輝     沉鱼西施 / 金婷婷      閉月貂蟬 / 哈輝

 

中國歌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