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傳奇 吉祥如意

2009011118:03

 

鳳凰傳奇是一對金玉完璧的組合
其成員玲花是來自鄂爾多斯大草原的蒙古族姑娘
新一代的"烏蘭牧騎"....有策馬奔馳大漠的生活經歷
身上流趟著老一代烏蘭牧騎的血液....歌聲高亢激昂
富有草原特色.....有著強烈的感染力

http://tw.youtube.com/watch?v=BfyaNj37zgo

鳳凰傳奇 吉祥如意

很遠很遠的地方~天空離大地最近的地方
伸手能摘下星星的地方~傳說中的天堂

嘿呀拉索~嘿呀拉索~呀伊~~呀伊~~

讓我輕輕走近~你溫暖的心房~去親吻~格桑花開的芳香
默默默默~我再次的把你凝望~望著你~雪山聖潔的光芒

扎西得勒~我的家園~我快樂的地方
朝思暮想~魂牽夢繞~我深情的把你嚮往

使我快快走進~你清純的夢鄉~你自然的模樣~你和諧的樂章
使我好好聽聽~你天籟的歌唱~你自由的飛翔~你快樂的時光

讓我慢慢融入~你深情的歌唱~讓幸福眼淚~自由的流淌
緊緊追尋風中~歌聲的方向~飄向那遙遠~遙遠的地方

扎西得勒~我的家園~我快樂的地方
朝思暮想~魂牽夢繞~我深情的把你嚮往

扎西得勒~我的家園~我快樂的時光
自然奔放~和諧安詳~我夢想的天堂  

相關議題

中國歌曲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