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彼一暝

2013070315:31

 

江蕙  秋雨彼一暝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編曲:櫻井弘二

(
)一暝雨惦惦地落 月濛濛暗淡的路
  雨水的光影閃閃爍爍 伴阮的稀微
  車行過這難忘的城市 是秋雨的彼一暝
(
)我該當按怎講起 又該當表達什麼
  是彼聲該講的對不起 我袂記講出嘴
  請原諒我惦惦的離開 惦秋雨的彼一暝
(
)啊 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
)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
)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
)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再會啦我的愛

(
)我該當按怎講起 又該當表達什麼
  是彼聲該講的對不起 我袂記講出嘴
(
) 請原諒我惦惦的離開 惦秋雨的彼一暝

(
)啊 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
)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
)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
)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再會啦我的愛

(
)()啊 冷冷的月 我請你看覓
(
)看今夜我袂凍按耐的目屎
(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
)一暝的秋雨聲 無奈無奈 伴奏這寂寞的歌
(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乎你看我的心疼
(
)一暝的火車聲 保重保重 再會啦我的愛

(
)一暝雨惦惦地落 ()月濛濛暗淡的路

相關議題

卡拉 OK(台語)~四部 卡拉 OK(台語)五字部~卡拉 OK(國語)

台語歌曲台灣歌謠江惠 台語歌   → 洪一峰  金曲  

國語歌曲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中國歌曲

日語歌曲

英語歌曲英語老歌

奇美古典音樂網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100年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歌唱現場指導歌唱教學

唱歌好處多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