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卡拉 OK(五~字部)

2013070315:42

 

五字部

伴你過一生 - 林姍&翁立友

癡情台西港 b3 唐飛

疼你若生命 b3 (蔡小虎)

風中的玫瑰 (龍千玉)

戀戀沙崙站 (朱海茵)

雨水我問你 . 蔡秋鳳

綿綿戀愛夢 (張蓉蓉)

黃昏的故鄉    秀蘭瑪雅

無字的情批   黃乙玲

黃昏的故鄉    秀蘭瑪雅

媽媽的皺紋  陳雷  

今生只為你 B2 陳隨意&唐儷 - --()

愛你的理由 江志豐vs張秀卿

天地問相思  李明洋 & 張蓉蓉

情字這條路    潘越雲 

夢中的情話     江惠,阿杜

悲戀的公路  (龍飄飄)

台北追想曲 詹雅雯

想厝的心情 張秀卿

望月想爱人b3(洪荣宏)

愛情看透透 孫淑媚

洪榮宏-行船人的愛 B3

李明洋&龍千玉 b2~異鄉的城市

李明洋 & 張蓉蓉 天地問相思 b2

無緣的牽掛   陳雷-

夢中的情話  

期待再相會 (合唱)

秋雨彼一暝 (合唱)

一生只有你  蔡小虎

温温的酒杯 /蔡小虎;王瑞霞

陪伴妳到老  ~羅時豐&林淑容

卡想也是你- 羅時豐

 

六字部

是你傷我的心 (詹雅雯)

男人情女人心     b2龍千玉/袁小迪--()

今夜擱再想你  費玉清

你是我的生命 b3洪榮宏+朱海君-

情難斷夢袂醒 陳中VS邱芸子--()(男女對換)

月娘啊! 聽我講 江蕙 + 熊天益

最後最愛的人  曹雅雯-

 

七字部

一生甘願為你錯 (林珊)

一生只愛你一人    (合唱)--()

路燈了解我心意 (方瑞娥)

叫我怎樣活落去 (女調) 詹雅雯-

愛到無命不知驚 B3 王識賢

 

八字部

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九字部

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  詹雅雯

 

相關議題

台語卡拉OK(~四字部) 台語卡拉OK(~字部)  卡拉 OK(國語)

台語歌曲台灣歌謠江惠 台語歌   → 洪一峰  金曲  

國語歌曲國語老歌費玉清的好歌 →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中國歌曲

日語歌曲

英語歌曲英語老歌

奇美古典音樂網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100年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VBS聲音平衡教學系統歌唱現場指導歌唱教學

唱歌好處多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