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町人生

2013011216:21

 

裏町人生(後街人生)

裏町人生/都はるみ     詞:島田磐也 作曲:阿部武雄

 

くら うきよ  うらまち のぞ つめ   

1暗い浮世の この裏町を 覗く冷たい こぼれ陽よ

 

       うすなさ  ゆめ  わび よる はな

なまじかけるな 薄情け   夢も侘しい 夜の花

 

 だれ ふ   さ   ち   い  せ わ ほ

2誰に踏まれて 咲こうと散ろと 要らぬお世話さ 放っときな


わた せけん したう    わたし  わる 

渡る世間を  舌打ちで すねた妾が なぜ悪い

 

        たばこ    こころ

3やけにふかした 煙草のけむり 心うつろな おにあざみ


ひ  さけ     よる はな    さ

ままよ火の酒 あおろうと 夜の花なら くるい咲き

 

 きり ふか かく な  ゆめ ひと おも で

4霧の深さに 隠れて泣いた 夢が一つの 想い出さ


な  なみだ  か   あす  ひか  むね 

泣いて泪が   枯れたなら 明日の光りを  胸に抱く

<後街人生> 

1冷漠的陽光 好像偷窺似地斜照著黑暗塵世的後街

  不要那虛情假意的同情心 連做夢都覺得空虛寂寞的 夜之花

2任誰摧殘賤踏 依然開放凋零 不需要關心同情 不要管我 放開我吧

  厭煩在這世間度日 鑚牛角的我 到底什麼錯了

3猛抽著菸 煙霧瀰漫 就像那心情空虛的薊草花

  管它是熊熊烈酒 就這樣大口大口地喝 而夜之花 盡情開放盡情玩樂

4躲在濃霧中暗自哭泣 夢裡是唯一回憶的地方

  倘哭泣的淚水哭乾 也要緊擁明日的光明

 

相關議題

日語歌曲

台語歌曲 台灣歌謠 江惠 台語歌   洪一峰  金曲  

國語歌曲 國語老歌 費玉清的好歌  费玉清的经典笑话 龍兄虎弟(懷念版)

中國歌曲

英語歌曲 英語老歌

奇美古典音樂網

101 年稅務節關務宣傳暨卡拉OK 歌唱比賽

100年稅務節關務宣導暨卡拉OK歌唱比賽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