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來了!

2014120309:57
***********************************
 
老公:老婆,你不介意我在臉書感情寫"單身"嗎?
 
老婆笑笑:當然不會
 
隔天
老婆的臉書寫「喪偶」
 
*******************************
今天笑了沒~
有一個男人在診所門口大叫:掛號。。
護士:請進
男士:掛號
護士:進來啦
男士:掛號啦
診所裡面的護士就不耐煩的大聲咆哮:靠北喔,我說了幾次,要掛號就進來掛。。。
男士:靠腰喔,我也回了妳幾次。。。
林北是郵差啦!
 
 
*******************************************************
超有骨氣的雞
 
一戶農家明天要殺雞,晚上餵雞時說:
 「快吃吧,這是你最後一頓!」
 
 
 第二天見雞"服油自殺"已躺平並留下遺書:
 「我已喝下"頂新"的油,你們有種就吃了我 。
 
我也不是好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