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一籮筐

2014081512:17
笑話一籮筐
 
 
有個女生的家離學校很近,一天晚自習,這女學生來晚了,
眾目睽睽之下緩緩走進教室,班主任氣憤的指著窗外對她說
“在這兒就能看見你家,你還來晚!”
此女淡定回道“在這兒還能看見月亮呢”......
 
 
傍晚回家,看見一老太太和一老頭手拉手的在河邊漫步,
心中一下子湧起莫名的感觸,再看看掛在天空中的夕陽,
瞬間一幅構圖在腦海中浮現,人生竟然變得如此美好!
不由駐足羡慕的看著二老......
這時老頭說:回去不?
老太太答:再走會吧,回去了,我家那老頭子就不讓出來了!
 
 
劉能與趙四上山採蘑菇,劉能說顏色鮮豔的有毒,不能吃。
趙四說先給狗吃,看看有事沒。
結果狗吃了沒事,搖頭擺尾出去溜達玩了。
他倆一看沒事,就全吃了。
趙四出去轉了一圈,回來說,親家,狗死了。
把劉能嚇壞了,趕緊把準備好的肥皂水大糞水灌下去,吐的死去活來。
緩過來以後問趙四,狗死的慘不?
趙四說,死的老慘了,一出門就讓大卡車壓死了!
 
 
據悉美國軍用衛星顯示:
自89年後........
每年九月份左右中國境內就有上百萬神秘部隊在各大城市集結,
半個月後神秘消失......
後來美國投入上億美元軍費進行戰略研究,最後得出結論:
開學軍訓!
 
 
市政 府辦公樓落成,大門口缺副對聯,市委書記揮毫:
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
下聯: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
市領導齊喝彩,書記就讓大家出一橫批,有人脫口而出:
橫批:查無此人
 
 
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
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
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
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酒鬼到酒公司應聘,品酒十幾種,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度數等,
考官們無不震驚。
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接了杯尿遞上,酒鬼品後說:
女,23歲,有身孕2月!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
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
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
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的說,你被錄取了。
 
 
朋友給我出一謎語:
胸罩——打一食物。
絞盡腦汁沒想出來。
朋友再提示,一道葷菜。。。
瞬間知道了答案:扣肉。
 
 
老婆:你說你碗也不洗,地也不拖,你都幹了什麼?
老公:你!
 
 
和一哥們吃燒烤,期間哥們喝的有點大,閒聊的時候無意中說到打媳婦,
誰知,這傢伙突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兄弟啊,打媳婦不丟人,他媽打不過才丟人呢......
 
 
男:“美女,別抽煙了,抽煙對身體不好,影響人的壽命”
女:“我奶奶活了一百多歲。”
男:“你奶奶抽煙?”
女:“不,她只是從來不管別人閒事。”
 
 
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夫婦人還沒到,
名字Max Baucus的最佳中文翻譯已經有了:沒咳死,包咳死;
大使夫人的名字Cuslado:咳死拉倒。
 
 
老媽不讓老爸抽煙,所以老爸把煙藏在我衣櫃裡......
週末爸媽上班,迅速召喚女友OOXX,突然老爸回馬槍,
女友裸體躲入我衣櫃,誰知老爸是回來取煙的......
於是乎,衣櫃被打開了......
高潮來了,嚇的一身冷汗的我聽到可愛的爸爸說:
這麼大了,該找個女朋友了,別整天用充氣娃娃......
 
 
老婆懷孕3個多月了,MIMI也越來越大了。
我說老婆你才3個月這裡怎麼那麼大了?我好幸福!
老婆:你懂個屁,這叫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我:......
 
 
 

 
 

  
 
有個女生的家離學校很近,一天晚自習,這女學生來晚了,
眾目睽睽之下緩緩走進教室,班主任氣憤的指著窗外對她說
“在這兒就能看見你家,你還來晚!”
此女淡定回道“在這兒還能看見月亮呢”......
 
 
傍晚回家,看見一老太太和一老頭手拉手的在河邊漫步,
心中一下子湧起莫名的感觸,再看看掛在天空中的夕陽,
瞬間一幅構圖在腦海中浮現,人生竟然變得如此美好!
不由駐足羡慕的看著二老......
這時老頭說:回去不?
老太太答:再走會吧,回去了,我家那老頭子就不讓出來了!
 
 
劉能與趙四上山採蘑菇,劉能說顏色鮮豔的有毒,不能吃。
趙四說先給狗吃,看看有事沒。
結果狗吃了沒事,搖頭擺尾出去溜達玩了。
他倆一看沒事,就全吃了。
趙四出去轉了一圈,回來說,親家,狗死了。
把劉能嚇壞了,趕緊把準備好的肥皂水大糞水灌下去,吐的死去活來。
緩過來以後問趙四,狗死的慘不?
趙四說,死的老慘了,一出門就讓大卡車壓死了!
 
 
據悉美國軍用衛星顯示:
自89年後........
每年九月份左右中國境內就有上百萬神秘部隊在各大城市集結,
半個月後神秘消失......
後來美國投入上億美元軍費進行戰略研究,最後得出結論:
開學軍訓!
 
 
市政 府辦公樓落成,大門口缺副對聯,市委書記揮毫:
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
下聯: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
市領導齊喝彩,書記就讓大家出一橫批,有人脫口而出:
橫批:查無此人
 
 
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
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
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
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酒鬼到酒公司應聘,品酒十幾種,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度數等,
考官們無不震驚。
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接了杯尿遞上,酒鬼品後說:
女,23歲,有身孕2月!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
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
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
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的說,你被錄取了。
 
 
朋友給我出一謎語:
胸罩——打一食物。
絞盡腦汁沒想出來。
朋友再提示,一道葷菜。。。
瞬間知道了答案:扣肉。
 
 
老婆:你說你碗也不洗,地也不拖,你都幹了什麼?
老公:你!
 
 
和一哥們吃燒烤,期間哥們喝的有點大,閒聊的時候無意中說到打媳婦,
誰知,這傢伙突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
兄弟啊,打媳婦不丟人,他媽打不過才丟人呢......
 
 
男:“美女,別抽煙了,抽煙對身體不好,影響人的壽命”
女:“我奶奶活了一百多歲。”
男:“你奶奶抽煙?”
女:“不,她只是從來不管別人閒事。”
 
 
美國新任駐華大使夫婦人還沒到,
名字Max Baucus的最佳中文翻譯已經有了:沒咳死,包咳死;
大使夫人的名字Cuslado:咳死拉倒。
 
 
老媽不讓老爸抽煙,所以老爸把煙藏在我衣櫃裡......
週末爸媽上班,迅速召喚女友OOXX,突然老爸回馬槍,
女友裸體躲入我衣櫃,誰知老爸是回來取煙的......
於是乎,衣櫃被打開了......
高潮來了,嚇的一身冷汗的我聽到可愛的爸爸說:
這麼大了,該找個女朋友了,別整天用充氣娃娃......
 
 
老婆懷孕3個多月了,MIMI也越來越大了。
我說老婆你才3個月這裡怎麼那麼大了?我好幸福!
老婆:你懂個屁,這叫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我:......